close

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最近的感覺

可能是因為身體不舒服了一個禮拜

因此變得很不愛與外界接觸

也包括了你。

 

沒有變陌生也沒有變冷淡更沒有變得無言以對

只是一個禮拜的公事上問答讓距離變得遙遠些了

來個大大的擁抱或許可以讓這個假期好過點

 

最近真的多事

不知道該形容是不順心還是怎樣

只是都是在要我做一些看起來是我應做的但我卻很想逃避的事

有點漫無目的

好像不這麼做就看不到未來

但制式化的生活好像從來就不是我想要的

悲傷的是卻也對現實的人生感到無解

 

你呢

你的未來確定了嗎

你答應的十月你有記住嗎

我們真的都有在用心地過生活嗎

 

近期的小聚會或許可以讓我稍微喘息一下吧

我想你了,也想你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ia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